莫斯科大学教授代表团来校进行工作访问

时间:2018.11.30

为加快推进落实莫斯科大学与我校研究生层面实质性合作协议要求,2016年4月27日上午,由莫斯科大学政治系教授格拉齐科夫•叶甫根尼•尼古拉耶维奇Grachikov Evgen带队的九人教授代表团与我校相关专业学院负责人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培养合作课程对接见面会。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欧亚国际学院、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马骁勇主持。

赵国祥首先代表学校对莫斯科大学教授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经过近一年的交流探讨与协商,两校研究生层面培养合作进入实质性攻坚阶段。这次莫斯科大学教授代表团的到来,就是要与我校五个学院、六个专业(政治学、心理学、教育学、艺术学、俄语、生态学)的学科负责同志一起,就课程设置、培养模式、学分转换、学位授予等具体事项进行充分的对接与确认,为下一步学生招生培养实施阶段打下坚实牢固的基础。赵国祥要求学校各相关学院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课程对接工作,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与莫斯科大学各专业负责教师进行细致深入的交流,做到事无巨细,不留死角,顺利完成课程对接工作。

见面会上,莫斯科大学格拉齐科夫•叶甫根尼•尼古拉耶维奇Grachikov Evgen教授与我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姬志闯分别代表双方做了发言,彼此都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信心与决心,都表示要充分利用接下几天的对接时间内,充分探讨合作专业的培养方案等细节问题。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校情片《大学之道》并合影留念。

中国理事会